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好感動相簿 大作完成 (可索取分享卡)

自從攝影進入數位化後,大部分的人都只把相片存放在電腦硬碟中,頂多展示在數位像框中,少數人會將相片洗出觀賞,但隨著時間久遠往往忘記照片存放在哪一個該死的資料夾,或是想看照片又要開電腦作一番工事之後才能如願。

無意間發現好感動相簿這個網站,它解決了數位照片觀看的不方便性也解決了沖洗單張照片的單調,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本生動相本與朋友一起分享,但他的品質不會像沖洗照片那樣的好,是比印刷品好一點的品質,我個人還算滿意。

從農曆年到最近,這半年間花了不少時間把去年出國及蜜月的照片整理了一下,做成了三本自然細緻品質的精裝版。有興趣也想要製作的話可以與我索取分享卡,精裝版加送八頁或是16頁。


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成品
1. 我們的蜜月旅行
2. 荷比探險旅程
3. 泰國曼谷自由行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
    可以向你索取分享卡序號嗎?
    我剛製作好一本好感動
    東刪西減還是做了72頁 ^^!
    非常需要分享卡,哈~
    感謝先...

    焙果媽
    lanhsin.lee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
    我已經從別處拿到分享卡了
    回來跟您說一聲
    還是謝啦~
    ^^

    焙果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,最近比較忙沒有注意到你的留言,有需要的話再跟我說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,不知道可以跟你索取分享卡的序號嗎?
    我正在製作一本好感動相本
    目前的進度是80%已經有54頁
    預計到完工可能會破60頁,9月下旬送印
    可能的話希望可以使用分享卡
    若您的分享卡還沒過期的話就麻煩你了 :)
    無論如何先謝謝你了!

    yzx191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